上庄镇拆除7000平方米违建

上庄镇拆除7000平方米违建

摘要:2日上午,海淀区对上庄镇永泰庄村东、空军大院南墙外7000平方米的违法建设进行了集中拆除。据了解,今年上庄镇预计将拆除15万平方米的违法建设,治理小散乱污企业233家。

2日上午,海淀区对上庄镇永泰庄村东、空军大院南墙外7000平方米的违法建设进行了集中拆除。据了解,今年上庄镇预计将拆除15万平方米的违法建设,治理小散乱污企业233家。

在永泰庄村东、空军大院南墙外,记者看到,七八排大小不一的平房围绕着一方占地约6亩的水塘而立,杂草枯枝散落在房子间,房后的小路上还有被随意丢弃的垃圾。上庄镇违法建设核查队队长赵铁军介绍,此处违法建设占地约33亩,是1998年起陆续建的,“这里原来经营了好些小餐馆,中间的水塘可以让来这儿吃饭的顾客垂钓。”此处违法建设主要为彩钢和砖混结构,人群流动性大,有不小的安全隐患,聚集于此的业态也易对原有土地造成环境污染。违法建设拆除后,原地块将由村集体收回进行统一管理,复耕并简易绿化。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