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助力冬奥

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助力冬奥

摘要: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河北分会场活动日前在张家口市沽源县开幕,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江苏和四川的20支代表队、近500名学生运动员参加,规模为历届之最。

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河北分会场活动日前在张家口市沽源县开幕,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江苏和四川的20支代表队、近500名学生运动员参加,规模为历届之最。冬奥会冠军李坚柔亲临开幕式现场,呼吁更多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青团河北省委共同主办,以“普及冰雪运动,培养冬奥之星”为主题,旨在营造冬季体育运动氛围,助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的实现。活动当天,室外气温虽然低至零下20摄氏度,但冰雪小将们热情高涨,他们在广阔的冰面上展开冰蹴球、冰上龙舟、速度滑冰、冰车竞速等项目的角逐,场面十分热闹。代表北京参赛的是昌平汇佳学校的20多名初中生。带队教师喻冰倩说,在冰雪进校园的背景下,该校去年建成了1800平方米的室内冰场,学校冰球队常年参加北京市青少年俱乐部联赛,练花样滑冰的女孩也不少,希望借此活动与其他代表队的选手切磋交流、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