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举办冰雪节系列活动

石景山举办冰雪节系列活动

摘要:活动主办方石景山体育局旨在通过举办冰雪节系列活动在全区推广冰雪体验课程,培训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一系列活动将为至少5000名市民提供参与冰雪体验的机会。

6日,2018年石景山区冰雪节系列活动在腾越雪场举办。活动主办方石景山体育局旨在通过举办冰雪节系列活动在全区推广冰雪体验课程,培训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一系列活动将为至少5000名市民提供参与冰雪体验的机会。

石景山区冰雪节系列活动以“温情暖冬、快乐冰雪”为主题,以“冬奥让城市更美好”为理念,全力推进冰雪“四个全覆盖”重点工作,即校园全覆盖、社区全覆盖、机关企事业单位全覆盖和军营全覆盖,通过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展现冰雪运动的魅力,提升市民对冬奥会和冰雪运动的认知。

来自该区黄庄小学的100余名小学生参加了滑雪知识讲座,并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学习了滑雪入门技巧。学生群体是今年石景山区体育局推广冰雪“四个全覆盖”工作的重要目标人群,目的是通过专家授课、讲座,教练现场培训等方式,让更多孩子爱上冰雪运动。此外,石景山区还开展了由百余名选手参加的全区企事业职工趣味冰雪运动会,以此提高机关企事业单位员工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