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研究会六届三次理事会讲话心得体会

全国党建研究会六届三次理事会讲话心得体会

摘要:陈希部长提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提高组织工质量。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推进“四个伟大”,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八项重点任务”,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定力更坚强、目标更清晰、布局更完善、重点更突出。

全国党建研究会六届三次理事会2月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出席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各项任务,发挥党建高端智库作用,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推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陈希部长提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提高组织工质量。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推进“四个伟大”,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八项重点任务”,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定力更坚强、目标更清晰、布局更完善、重点更突出。结合组织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总目标和总体布局、重点任务,研究谋划贯彻落实十九大战略部署的新思路新举措,全面提升新时代组织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全省党的建设质量,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十九大报告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之一;强调“四个伟大”是相互贯通、相互作用的,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八项重点任务”;党章修正案吸收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重要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这些都充分表明了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定力更坚强、目标更清晰、布局更完善、重点更突出,也标志着我们党对自身建设规律的认识和把握达到了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