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副市长张工带队节日期间检查公共安全

北京市副市长张工带队节日期间检查公共安全

摘要:大年初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工带队前往鸟巢冰雪嘉年华和新奥购物中心对人流密集场所公共安全和商场运营进行检查,并为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祝福。

大年初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工带队前往鸟巢冰雪嘉年华和新奥购物中心对人流密集场所公共安全和商场运营进行检查,并为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祝福。

鸟巢里,是一片冰雪世界,游人们在皑皑“白雪”中愉快嬉戏。张工实地查看了安全举措等,详细询问了人员疏导、应急预案等情况,听取了春节期间安全保障汇报。他要求相关单位要确保节日安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游客安全,让市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张工一行来到新奥购物中心,查看商场经营情况,了解商铺消防设施配备情况、餐饮企业名厨亮灶等,并在商场监控室和总配电室,通过监控屏幕等查看商场安全管控总体情况。

张工表示,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尤其是高度关注城市人员密集区域和大型活动场所的安全,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保障食品安全,确保城市安全运行,让广大市民群众过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