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领导检查节日期间公共安全

北京市领导检查节日期间公共安全

大年初三,副市长卢彦带队前往石景山区对公共场所进行检查。他分别前往了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石景山游乐园、地铁八角游乐园站以及石景山医院,并为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祝福。

在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卢彦实地查看了防火卷帘门等安全设施,详细询问了人员疏导、应急预案等情况,听取了各单位有关春节期间安全保障的汇报。他要求各单位通力合作,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随后,卢彦一行来到石景山游乐园。这里正在举行新春洋庙会,每天将接待至少5万名游客。卢彦重点检查了餐饮商铺的进货台账、食品检验报告、消防设施以及阻燃材料的配备情况,并在石景山游乐园的大型活动指挥部,通过监控屏幕查看了洋庙会的安全管控总体情况。在紧邻石景山游乐园的地铁八角游乐园站,卢彦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他叮嘱安检人员,节日期间更应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全力做好安全工作。

在石景山医院,卢彦询问了医护人员急诊科节日期间收治病人的情况,并在急诊病房慰问了5位住院病人。随后,卢彦检查了医院微型消防站的运行和人员配备情况。

卢彦表示,要高度关注城市人员密集区域和大型活动场所的安全,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保障食品安全,确保城市安全运行,让广大市民群众过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