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领导节日期间检查安全

北京市领导节日期间检查安全

2月19日下午,副市长王宁带队检查大观园庙会、厂甸庙会和西单大悦城安全运行情况。

大年初四,各大市属公园举办的新春庙会迎来游园高峰。以“红楼梦”为主题特色的大观园庙会内,游客摩肩接踵。王宁一行与普通游客一同从南门进入大观园内,实地体验游览路线人员密度,仔细听取了西城区文化委、安监局、西城消防支队等主管单位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人员疏导、应急预案等情况。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厂甸庙会。今年是厂甸庙会的百岁生日,时隔8年,厂甸庙会重回琉璃厂,回归自身以书籍古玩、文房四宝为特色的历史传统,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体验。自开市以来日均接待游客3万余人。王宁一行从西琉璃厂街东口进入厂甸庙会,步行体验人流密度,并听取了各部门关于庙会安全保障工作的具体部署,并沿途给执勤武警、安保人员和志愿者拜年。在西单大悦城,王宁现场查看商场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了人员疏导、应急预案等情况,

王宁说,节日期间市民外出游玩增多,要高度关注人员密集区域和大型活动场所的安全。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各单位要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将安全隐患消灭在源头,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