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提意见》之观后感

浅谈《提意见》之观后感

摘要:党的十八大之后,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大会议上都在不断的强调党员干部的作风问题,中纪委也制作了警示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和国家将作风建设提升到了“国家大事”的重要高度。

2018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由孙涛和秦海璐出演的小品《提意见》相信大家都印象深刻,在各行各业都在转作风的大背景之下,仍然有很多“脸好看,事难办”的现象存在,仍然有很多人不把群众的事放心上,当然更不会把群众的“小事”放心上。小品里,孙涛和王宏坤反映的副处长就是这样一个人,口口声声说着“群众利益无小事”,实际却是言行相悖。职工多次反映宿舍供暖问题,他都“巧妙”的以各种理由推脱了。类似“副处长”一类的党员干部,工作中巧舌善变,推诿扯皮,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背道而驰,越走越远,终将会被人民和时代抛弃。

党的十八大之后,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大会议上都在不断的强调党员干部的作风问题,中纪委也制作了警示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和国家将作风建设提升到了“国家大事”的重要高度。作风建设,应该是一场心灵改革,是针对党员干部的灵魂工程,是一场艰苦的持久战,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当鼓起精神,一站到底!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