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海龙:锻造听党指挥的强军之魂

余海龙:锻造听党指挥的强军之魂

摘要:习主席强调,确立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我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整体性系统性武装头脑。同时,传承连队红色传统,用红色基因培育新时代英雄传人,确保我们这支部队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听党指挥。

我所在的连队是特级英雄黄继光生前所在连队。在我担任指导员这4年多时间里,我们坚持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传承黄继光舍生忘死英雄精神,始终不渝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维护核心、对党忠诚,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完成党交给的任务。

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部署同强国强军伟大事业密切相关。把这些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是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定维护核心最直接最具体的体现。一次西北高原实战化训练中,连队不少战士出现高原反应,训练质量停滞不前。连队叫响“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士气更高”的口号,我带着支部组成试训“第一班”,率先完成了课目试训。连队将强军思想贯彻始终,紧贴实战激发强劲动力。

习主席强调,确立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我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整体性系统性武装头脑。同时,传承连队红色传统,用红色基因培育新时代英雄传人,确保我们这支部队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听党指挥。 

(记者 卢晓琳整理)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