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细花: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

黄细花: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

摘要:治国安邦,重在基础;管党治党,重在基层。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一名援藏干部,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小镇建设管理营销推广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提高藏族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其前途命运取决于人心向背。

治国安邦,重在基础;管党治党,重在基层。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一名援藏干部,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小镇建设管理营销推广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提高藏族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将严于律己不懈怠,努力做到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踏踏实实立足岗位,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

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做到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成为呼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领头羊”,带领群众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作为一名援藏干部,我要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履职尽责,为人民发声、为藏区发展服务。

(记者 罗艾桦 姜 洁整理)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