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雷锋在行动”志愿服务大集来了

北京大兴“雷锋在行动”志愿服务大集来了

摘要:3月2日一大早,北京市大兴区绿地缤纷城地沉广场上,由大兴区宣传部、大兴区文明办、大兴区志联联合主办,高米店街道协办的“爱满京城——大兴雷锋在行动”志愿服务大集正在热闹地进行当中。

3月2日,由大兴区文明办、大兴区志联联合主办,高米店街道协办的“爱满京城——大兴雷锋在行动”志愿服务大集正在进行当中。图为市民正在免费理发。千龙网记者李金鑫摄

3月2日,由大兴区文明办、大兴区志联联合主办,高米店街道协办的“爱满京城——大兴雷锋在行动”志愿服务大集正在进行当中。图为市民正在免费理发。千龙网记者 李金鑫摄

免费理发、配钥匙、测量血糖血压、发放防火宣传材料……3月2日一大早,北京市大兴区绿地缤纷城地沉广场上,由大兴区宣传部、大兴区文明办、大兴区志联联合主办,高米店街道协办的“爱满京城——大兴雷锋在行动”志愿服务大集正在热闹地进行当中。

“今天正好是我国的传统佳节元宵节,因此我们以大集的形式表现,让老百姓们更易于接受。”大兴区文明办副主任张静莲介绍说,此次活动是大兴区志愿服务推动月活动之一,以宣传咨询为主。大兴区志愿服务联合会5家副会长单位、5家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高米店街道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大兴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协会等单位各自拿出特色志愿项目在活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

千龙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以宣传贯彻《志愿服务条例》、普及生活垃圾分类常识、宣传禁毒知识为主要内容,设置了猜灯谜、套圈儿等有奖答题互动环节。

3月2日,由大兴区文明办、大兴区志联联合主办,高米店街道协办的“爱满京城——大兴雷锋在行动”志愿服务大集正在进行当中。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记者李金鑫摄

3月2日,由大兴区文明办、大兴区志联联合主办,高米店街道协办的“爱满京城——大兴雷锋在行动”志愿服务大集正在进行当中。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记者 李金鑫摄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