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与中共界委员共商国是

汪洋与中共界委员共商国是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汪洋参加了中共界委员联组会。汪洋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指出,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中共界委员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协商中推进合作,在协商中增强团结,在协商中实现党的领导。要加强与党外人士的合作共事。要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切实加强学习,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上作表率。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