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乐际与港澳地区委员共商国是

赵乐际与港澳地区委员共商国是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参加了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联组会。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后,赵乐际指出,要全面准确理解和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把握好“一国”和“两制”的关系,严格依照宪法和基本法办事,把维护中央对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全面管治权和保障特别行政区高度自治权有机结合起来,确保港澳长期繁荣稳定。要积极推动港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不断拓宽港澳与内地共同发展空间。希望各位委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双重积极作用,继承发扬爱国爱港爱澳光荣传统,带头支持特别行政区政府和行政长官依法施政,团结引导港澳同胞增强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在维护港澳长期繁荣稳定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