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联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摘要:据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自2012年起,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推动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七届,成为推动北京志愿服务发展的品牌活动。

“京津冀志愿服务联盟”4日在京成立,联盟将结合首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及京津冀协同发展实际,动员有关组织和志愿者等开展志愿活动。   

在4日举行的“爱满京城”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推动日活动中,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三地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共同宣布成立“京津冀志愿服务联盟”,签署志愿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2018年志愿行动计划:“蓝天”志愿服务行动、“清水”志愿服务行动和“冬奥”志愿服务行动。

据了解,京津冀三地将全面联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京津冀志愿服务联盟”将志愿服务与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相结合,聚焦政府关注、社会需要、民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每年发布一次志愿行动计划,每次发布一至三个志愿服务项目,并号召党员干部、青年学生、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等开展相关宣传实践活动。

据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自2012年起,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推动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七届,成为推动北京志愿服务发展的品牌活动。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