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志愿者任文明观察员

7万志愿者任文明观察员

摘要:平谷区日前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做诚信友善自强互助的文明平谷人”动员部署大会,号召全区7万名志愿者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担任文明观察员。

平谷区日前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做诚信友善自强互助的文明平谷人”动员部署大会,号召全区7万名志愿者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担任文明观察员。

大会为平谷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授旗,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起点正式启动“志愿平谷”行动,打造人人都是志愿者、处处可以做善事的公益之区。该区文明委领导为公共文明引导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治安志愿者、社区志愿者、社会志愿者10名代表颁发观察员聘书,激励全区志愿者发挥示范、带动、奉献、监督职能,广泛开展“文明随手拍”活动,用他们的眼睛发现生活中的文明风尚,揭示和抵制不文明现象。

会后,区领导带队分三条路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金牌示范站苦雨团队到府前街沿线开展擦亮公共设施志愿活动,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在区影剧院集中开展为城镇居民义诊、家电维修等志愿服务,全国第七届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绿谷胜利艺术团到东高村敬老院为老人进行义务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