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2018《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摘要:观看完《开学第一课》我的心中油然而生一种幸福感,我感到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身边有好多老师都像节目里的那些老师们一样,在认真、严格、负责、公正、无私的陪伴着我。在我的求学路上做最好的指路人……谢谢你们,我亲爱的老师们!

开学啦!开学第一天,晚上8:00我又准时守在电视机旁,等待着观看《开学第一课》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与往年不同,因为它没有震撼的音乐,也没有豪华的场面,而是由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王业直接通过镜头进入了主题,分别讲述从幼教到高校的几位北京优秀教师的故事。延庆第三幼儿园老师,她觉得幼儿园是一个很重要的年龄段,这个年龄段,培养孩子好的习惯,多开阔孩子们的视野很重要。北京八中汪艳老师,她用各种灵活有趣的方式教学生们学习英语。让他们不要害怕英语,让他们在一个很轻松的氛围中背单词。还有东城区特殊教育学校的校长,她专心,用心的帮助她的学生们,不放弃每一个孩子,也不让孩子自己放弃自己。最后一位年过80的老教授,为了报答国家对他的培养,他培养了好多优秀的学生,自己也全心全意地为国家做出了很大贡献。

观看完《开学第一课》我的心中油然而生一种幸福感,我感到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身边有好多老师都像节目里的那些老师们一样,在认真、严格、负责、公正、无私的陪伴着我。在我的求学路上做最好的指路人……谢谢你们,我亲爱的老师们!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