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的感想

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的感想

摘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关键是要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上、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精神实质融入各项工作中,做到有的放矢,学以致用。

2月6日,贵州省组织部长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主要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

这次会议的内容十分丰富,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又对今后工作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规划,通过学习,感受颇深。

学习是为了运用,学习会议精神,既要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思想对党员干部作出的新指示新要求,还要用孙志刚书记的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把批示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学习好、理解好、掌握好,学深悟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关键是要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上、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精神实质融入各项工作中,做到有的放矢,学以致用。

学习不是单一的,而是要与党的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从而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大是大非面前就能够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切实为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提供思想保障。

加强学习,注重实干,实干兴邦,空谈误国,要在学以致用上见实效,就要增强学习时间的紧迫感、工作责任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着力解决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为指引,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为目标,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大胆干、迈开步子加快赶,让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印入脑海中、落实在工作中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