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

李克强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日上午在浙江代表团参加审议。听了车俊、袁家军、方中华等代表发言后,李克强表示,这次提请大会修改宪法,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重大举措,完全赞同宪法修正案草案。他说,过去5年浙江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取得喜人成绩,希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完善事中事后监管为抓手,促进政府职能深刻转变,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加快数字经济等新动能成长和传统动能升级,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前列;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带动扩大就业,用发展实效增添民生实惠。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