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举行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举行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1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栗战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法案组组长沈春耀受大会秘书处委托作的关于宪法修正案草案修改稿审议情况的汇报,同意将修改稿审议情况的报告和草案建议表决稿提请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信春鹰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大会关于设立十三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代拟稿的汇报,大会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代拟稿的汇报,决定将两个草案分别提请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信春鹰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情况的汇报,提出了总监票人建议人选。会议同意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希、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