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参加海南代表团审议

韩正参加海南代表团审议

3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韩正在海南代表团参加审议。在认真听取刘赐贵、沈晓明、陈飘等代表发言后,韩正说,完全赞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客观实在,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韩正说,海南在国家发展全局中地位作用更显重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为契机,以国际旅游岛建设为总抓手,把保护生态环境放在优先位置,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