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

汪洋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

3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新疆代表团参加审议。在认真听取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孙金龙等代表发言后,汪洋说,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高票通过了宪法修正案,这是我国政治生活中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新修改的宪法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宪法保障。完全赞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汪洋强调,做好新时代新疆工作必须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充分发挥兵团在稳疆建疆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