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总比分3比0夺得2017-2018赛季WCBA总冠军 北京市委市政府电贺北京首钢女篮三连冠

以总比分3比0夺得2017-2018赛季WCBA总冠军 北京市委市政府电贺北京首钢女篮三连冠

贺  电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女子篮球队:

欣闻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女子篮球队荣获2017-2018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总冠军,在此,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表示衷心的祝贺!

北京女篮奋发向上,追求卓越,突破自我,成功实现全国联赛三连冠,充分展示了首都体育健儿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首都赢得了新荣誉,极大地激励和鼓舞了北京市民。

望你们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希望全市上下学习北京女篮顽强拼搏的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民政府  

2018年3月14日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北京!冠军!”比赛还未结束,球迷们在看台上如此激动地喊到。昨晚,2017-2018赛季WCBA总决赛第三回合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北京首钢长城队85比63大胜山西烈焰竹叶青队,从而以总比分3比0取胜,实现三连冠霸业。副市长杨斌到场观赛并为首钢队颁发冠军奖牌。

总决赛前两场比赛,首钢队均取胜,率先拿到“总冠军点”。昨晚,双方开场便展开激烈争夺,首钢队以24比16领先首节。第二节过半,山西队外援中锋琼斯累计犯规4次,不得不下场休息。随后,首钢队内线占尽优势,以47比29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随着琼斯因犯规5次被罚离场,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首钢队以22分的巨大优势获胜,连续第三年捧起冠军奖杯,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第四次加冕。

颁奖仪式上,首钢队将帅激动不已,一向沉稳的主教练张云松也高喊“我们是冠军”。当第四面总冠军旗帜在球馆升起,大家纷纷表示,北京女篮的“王朝”已经建立。“队伍这几年的成绩有目共睹,这个高度不是可以轻易达到的。”张云松表示,没有北京市委、市政府及市体育局、首钢总公司领导的支持,首钢队不会成就如此霸业,“正是有了各级领导的重视,首钢队才能引进这么多优秀球员,继而取得佳绩。未来我们将再接再厉,延续北京女篮的辉煌。”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