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庄保税中心关税征收全国第一

亦庄保税中心关税征收全国第一

摘要:北京亦庄保税物流中心昨日披露,2017年共征收关税约14.76亿元人民币,是2012年征收关税的6倍,首次跃升为全国同类72家保税物流中心的第一名。

北京亦庄保税物流中心昨日披露,2017年共征收关税约14.76亿元人民币,是2012年征收关税的6倍,首次跃升为全国同类72家保税物流中心的第一名。

北京亦庄保税物流中心作为服务开发区产业发展的跨境贸易服务平台,在国税、海关、国检等部门的支持下,2017年进一步推动了开发区和北京南部地区的经济发展。自2011年底封关运行以来,该中心关税征收数量持续提升,为京东方、冠捷科技、康宁显示、拜耳、瓦里安医疗等330家企业提供了进出口服务。

今年,北京亦庄保税物流中心在7×24小时现场通关服务的基础上,还将前置工作流程,升级卡口设施,优化系统建设,实现7×24小时的智能快速通关。在中国制造2025和扩大开放等背景下,北京亦庄保税物流中心还在继续搭建完善线上线下、境内境外一体的跨境服务平台(ET保税),服务于市民进口中高档商品的消费需求,并推动各地名优特商品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