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吉林主持

北京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吉林主持

3月21日上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主席会议成员们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进一步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中的指导思想地位,进一步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全军和全国的领导核心地位,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对宪法和政协章程的修改,与中共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相统一,共同完成了新时代国家治理体系最重要的顶层设计,实现了保证国家长治久安最根本的制度安排。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领导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宪法修正案、政协章程修正案、国家监察法,以及大会各项决议等。

会议强调,市政协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好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全面学。要突出重点学、划分专题学,结合新时代国家治理体系顶层设计对政协履职的新要求,理解好、把握好、实践好“两会”精神,找准履职着力点。要深化理论研究,准确把握“两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刻理解新型政党制度的内涵。要将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在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深化政协自身改革等领域探索实践,更加奋发有为地开创首都政协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