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纪检监察系统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北京市纪检监察系统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摘要:日前,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硕辅出席并讲话。

日前,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硕辅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多个报告,通过了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军心民心所向,体现了全体人民的共同意愿。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抓好监察法贯彻实施。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要紧密联系实际,在准确理解宪法和监察法主要内容上下功夫。要把握精神实质,在深刻认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新起点上下功夫。要发扬奋斗精神,在深化拓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