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市委、市台联举办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台盟市委、市台联举办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摘要:日前,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联共同举办“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面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领会中央当前对台工作指导思想。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主持会议。

日前,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联共同举办“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面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领会中央当前对台工作指导思想。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主持会议。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台联副会长、中央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陈云英,全国政协委员、市台联会长高峰分别介绍了参会情况。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节点上,召开的一次汇聚全国人民共识和力量的重要会议。大家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传承广大台湾乡亲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为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人员表示,要立足首都发展目标,着眼多党合作事业对台工作的发展大局,自觉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