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将建“民宿联盟”

门头沟将建“民宿联盟”

摘要:今年门头沟区将成立全市首个“民宿联盟”,出台相应标准,方便游客监督和行业管理,以推动门头沟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双区”建设。

今年门头沟区将成立全市首个“民宿联盟”,出台相应标准,方便游客监督和行业管理,以推动门头沟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双区”建设。

门头沟区自然风光秀美,历史文化遗存丰富。随着山水资源的逐步开发,门头沟区民宿行业有了迅速发展,目前已有民宿企业14家。而随着民宿企业数量的增多,民宿乱收费、卫生条件差、安全管理不到位等问题也暴露出来。为了有效解决民宿行业问题,门头沟区将成立全市首个“民宿联盟”,针对民宿乱收费、卫生条件差、管理不规范、信息不畅通等诸多问题进行管理。

“民宿联盟”会长李克俊介绍,“民宿联盟”将主要负责旅游新业态的行业监管,制定相关的行业标准,为广大游客提供量身定制的共享型旅游服务体验。门头沟区副区长庆兆珅表示,未来门头沟还将深入挖掘区域文化资源,融合文化创意元素,推进精品旅游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