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会见世界银行首席执行官格奥尔基耶娃

韩正会见世界银行首席执行官格奥尔基耶娃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26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世界银行首席执行官格奥尔基耶娃,双方就中国利用世行贷款、深化全方位合作、改善营商环境等交换意见。

韩正积极评价世行对中国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中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加强国际发展合作。韩正表示,中国非常重视改善营商环境,正在努力做好相关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

格奥尔基耶娃高度评价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感谢中方对世界银行和全球减贫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愿积极推动双方在“一带一路”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领域合作。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