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仁和镇举办“两会”精神报告会

顺义区仁和镇举办“两会”精神报告会

摘要:3月16日上午,仁和镇邀请“北京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刁琳琳,做题为“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仁和镇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镇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1.webp

2018年,顺义区仁和镇被列入北京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为地区党员干部提供了更加全面的理论学习平台。3月16日上午,仁和镇邀请“北京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刁琳琳,做题为“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仁和镇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镇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2.webp

刁琳琳教授深入浅出地从京津冀协同发展之史与势、疏解非首都功能之易与难、协同发展与功能疏解之见与策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使在场听众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她着重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对北京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分析了首都城市战略地位与首都发展的全部要义。通过一个个具体案例和生动的照片,向大家展示了首都北京这几年来的新发展、新气象。刁琳琳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刻寄语,再次向大家阐明,京津冀协同发展意义重大、任重道远,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同时描绘了首都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3.webp

两个半小时的报告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表示,刁琳琳教授的报告具有深刻的理论与实践深度。听了刁教授的报告,对“如何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未来将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为坚定有序疏解非首都功能贡献力量。

4.webp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