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会见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

栗战书会见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3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

栗战书表示,中纳友好源远流长,近年来传统友谊日益巩固,合作硕果累累。昨天习近平主席与总统先生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将中纳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规划了双方合作蓝图。中国全国人大愿同纳米比亚议会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友好往来,坚定支持以中非合作论坛和“一带一路”建设为引领的中非互利合作,为双方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投资环境和法律保障,巩固和扩大中纳友好的民意和社会基础,推动两国关系在新时代取得更大发展。

根哥布高度赞赏中国对非政策,表示愿在新的起点上深化两国关系,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支持两国立法机构开展交流。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