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民政府公报目录

北京市人民政府公报目录

摘要:需要公报文本的,请先登录“首都之窗”查看最新一期公报,并于网上发布三个工作日后,到北京市政府信息公开大厅索取。

(2018年第5期)

政府工作报告

关于北京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

关于北京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报告

全文查阅政府公报的方式:

一、在全市各公共图书馆、高等院校图书馆,市档案馆,基层街道办事处、居委会、村委会、社区的图书阅览室查阅公报文本。

二、登录“首都之窗”(www.beijing.gov.cn),在“政府公报”栏目查阅下载电子版公报。

三、需要公报文本的,请先登录“首都之窗”查看最新一期公报,并于网上发布三个工作日后,到北京市政府信息公开大厅(地址:西城区枣林前街70号中环办公楼首层,咨询电话:83978888)索取。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