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基层商会将参与“小巷管家”

东城基层商会将参与“小巷管家”

摘要:6月底前,东城将在全市率先实现17个街道商会联合党委全覆盖,基层商会将逐渐承接起疏解整治等政府部分职能、参与城市治理。

 

6月底前,东城将在全市率先实现17个街道商会联合党委全覆盖,基层商会将逐渐承接起疏解整治等政府部分职能、参与城市治理。

2010年,景山街道成立商会联合党委,这也是全市第一家在街道商会组建的党组织。此后,又相继出现南锣商会、簋街商会等一批商会联合党委。在南锣商会的带领下,南锣缔结了以自治自律为主旨的社会公约“南锣公约”。东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郝国信介绍,6月底前,通过17家街道商会联合党委全覆盖,将最终实现商会、协会会员企业在东城178条主要大街、1005条背街小巷参与“小巷管家”工作全覆盖。

J204  胡铁湘 摄 J125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