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召开优化首都 营商环境协商恳谈会 吉林主持

北京市政协召开优化首都 营商环境协商恳谈会 吉林主持

4月4日上午,十三届北京市政协召开首次协商恳谈会,围绕优化首都营商环境进行专题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

会上,任亚光、权忠光、屈庆超等12位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发言直奔主题,结合企业运作实际,从优化工业企业产业配套、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探索一站式商事服务、围绕高精尖产业发展全周期加强制度供给、降低企业税负、做好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效果监测等方面建言献策。

吉林指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是北京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坦荡真诚地与企业家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想法与需求,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提高政策精准度和实效,在政策制定中注重听取企业意见,让政策真正“解渴”、落得下去。要提高政府服务能力和水平,搭建统一平台,统筹各项职能,降低企业办事成本。要转变监管方式,建立适合首都发展特点的营商环境指标评价体系和督察检查机制,确保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市政协将持续关注北京营商环境改善各项工作,及时反映企业领域委员的意见建议,为北京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智慧力量。

副市长王红到会听取意见,市政协副主席林抚生,秘书长严力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