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观后感

《红海行动》观后感

摘要:这部电影展现出我国海军的强大力量,真实地还原了战争的残酷,环环相扣,惊心动魄。导演大胆真实地再现了战争的残酷。电影还突出了团队意识,团队中每个人的作用都无可替代,并坚决服从命令,这样才能走向成功和胜利。

今天去电影院观看了电影《红海行动》,这部影片拍出了中国军人英勇奋战,视死如归的不屈精神。

这部电影是根据也门撤侨事件改编的。非洲北部伊威亚共和国发生政变,恐怖组织和叛军攻入首都,中国侨胞面临危险,海军战舰接到上级命令,派蛟龙突击队八人前往执行撤侨任务。在恶劣的条件下,他们突破重围,完成了任务。还顺便解救了20多名外国人质,最后还将“黄饼”从恐怖组织手里夺了回来。

这部电影展现出我国海军的强大力量,真实地还原了战争的残酷,环环相扣,惊心动魄。导演大胆真实地再现了战争的残酷。电影还突出了团队意识,团队中每个人的作用都无可替代,并坚决服从命令,这样才能走向成功和胜利。

看完影片,我感到生活在中国真幸福,我们能这么平安度过每一天,是因为有了我们强大的人民解放军,是他们在为我们幸福的生活保驾护航。向我们的人民解放军致敬!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