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国务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李克强总理监誓

新一届国务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李克强总理监誓

摘要:4月16日,新一届国务院在中南海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监誓。

4月16日,新一届国务院在中南海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监誓。

根据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国务院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2017年6月至2018年3月国务院任命的42个部门的92名负责人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上午11时许,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

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李克强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于宪法、依宪施政,践行宗旨,勤勉尽责,清正廉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社会全面进步,多兴利民之事、多解民生之忧,努力创造无愧于国家和人民的新业绩。

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孙春兰、胡春华、刘鹤,国务委员魏凤和、王勇、赵克志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