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委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市商务委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摘要:近日,市商务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讲师团邀请中央党校经济学部教授谢鲁江,为市商务委作题为《做好关键一年的工作——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辅导报告。

近日,市商务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讲师团邀请中央党校经济学部教授谢鲁江,为市商务委作题为《做好关键一年的工作——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辅导报告。

1.webp

谢教授从过去五年工作回顾、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等三个方面,解读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对于商务委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政府工作报告,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全面做好2018年和今后的商务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webp

市商务委机关(口岸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学习。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