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青联第十一届全委会、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安徽省青联第十一届全委会、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摘要:4月19日至21日,安徽省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安徽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发来贺信,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宣读了李锦斌的贺信,副省长张曙光、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出席。

4月19日至21日,安徽省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安徽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发来贺信,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宣读了李锦斌的贺信,副省长张曙光、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出席。

李锦斌在贺信中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青联和学联组织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各级党委坚强领导及共青团帮助指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反映青年愿望,维护青年利益,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李锦斌强调,青联和学联事业是党的群团事业重要组成部分。各级青联和学联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不断推进自身改革,认真履行自身职能,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坚定信心跟党走,奋力走在时代最前列。全省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切实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积极引导青年,努力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环境,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信长星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树牢报国之志,自觉在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学习中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在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建功立业,在创新创业的大潮中敢闯新路,在服务基层的第一线担当作为。

开幕式上,团安徽省委书记孔涛代表团省委向大会致辞。安徽省妇联主席刘苹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青联第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省学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省青联和省学联领导机构,团安徽省委副书记杨正当选为安徽省第十一届青联主席,安徽大学学生会主席盛艳当选为安徽省第九届学联主席。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