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混双世锦赛中国组合开门红

冰壶混双世锦赛中国组合开门红

冰壶混双世锦赛中国组合开门红

2018年冰壶混双世锦赛于北京时间4月21日在瑞典的厄斯特松德开幕。中国队两位新人付一玮/马炎龙首秀表现稳重,以10比6战胜法国队。

首局双方中区占位,法国队先手,中国队战术较为简单,连续悬壶进营,而法国队面对中国队的来势汹汹有些招架不住连续出现失误,中国队首局收获2分。次局中国队还是维持付一玮投第一壶和第五壶,马炎龙投第二、三、四壶,无论是悬壶还是粘壶,手感颇佳的中国队成功率更高,马炎龙的双飞奠定了胜利的基础,中国队先手偷得3分。第三局场面一度陷入混乱,最终尽管悬壶失误,法国队仍然凭借自己预先设下的占位壶拿得1分,第四局法国队打出精彩双飞,营中中国队的得分壶只剩下1个,上半场结束中国队6比1领先。

下半场双方左半区占位,随后围绕着右半区进行争夺。付一玮最后一壶打出双飞,但苦于营中无壶,法国队凭借在得分边缘的三颗壶得到3分。第六局仍然没有采用中区占位,三壶局面被对手破坏,付一玮只能悬壶进营拿到1分。第七局中,法国队凭借后手将中国队的得分壶击出,拿到2分,场上比分中国队7比6领先法国队,比分差距缩小至1分。第八局决胜局,中国队后手,法国女队员出现旋壶,中国队利用对方失误拿下3分,中国队以10比6拿下开门红。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