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报告读后感

十九大报告读后感

摘要:我们必须把坚守宗旨信念和开拓创新统一起来,既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更要有联系实际,开拓创新的具体行动。在认真扎实地做好自己分管工作的同时,积极开拓工作新思路,为今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这是党中央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新部署、新目标、新定位、新举措,为全面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指明了方向。广大党员干部牢记政治使命和政治责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六大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对一些党员干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标准不高、执行不到位等问题,敢于较真、严肃批评,确保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

从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基本内容,以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日常,融入经常,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

努力把干好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质统一起来。要在干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努力通过深化认识,思考归纳,概括升华,使自己在工作中获得的经验思想、心得体会等成为自身业务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的有机构成部分,从而推动自身素质不断得到提高,为与时俱进。

努力把坚守宗旨信念和开拓创新统一起来。党章第一章第三条要求全体党员还应履行以下义务:“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从中可以看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宗旨,也是每一个党员所必须坚守的信念意识。工作中根据形势任务的发展需要做具体的改革,调整,变化和创新。我们必须把坚守宗旨信念和开拓创新统一起来,既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更要有联系实际,开拓创新的具体行动。在认真扎实地做好自己分管工作的同时,积极开拓工作新思路,为今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