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确保组织系统网络信息安全

青海:确保组织系统网络信息安全

摘要:日前,青海省委组织部采取制作全系统人员涉密专用优盘、在全省组织系统大组工网网络办公计算机上加装“涉密计算机及移动存储介质保密管理系统”等技术手段,从管理和技术上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保护措施,解决网络信息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确保全省组织系统网络信息安全可控。

日前,青海省委组织部采取制作全系统人员涉密专用优盘、在全省组织系统大组工网网络办公计算机上加装“涉密计算机及移动存储介质保密管理系统”等技术手段,从管理和技术上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保护措施,解决网络信息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确保全省组织系统网络信息安全可控。

据悉,青海省委组织部建立适合组织工作实际的常态化机制,成立了青海省组织系统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把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作为主要职责,每年对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专门安排部署;制定了《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网络设备管理制度》等20多个相关制度,提升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组织部门定期进行安全保密检查,督促所有人员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确保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常态化。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