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卫计委举办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报告会

怀柔区卫计委举办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报告会

摘要:4月20日,市委讲师团与怀柔区卫计委共同举办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莉教授以《推进党务公开 让权力在阳光下进行》为题作辅导报告。

1.webp

4月20日,市委讲师团与怀柔区卫计委共同举办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莉教授以《推进党务公开 让权力在阳光下进行》为题作辅导报告。怀柔区卫计委理论中心组、二级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委员、分支部书记、党办主任、政工科长及卫计委系统“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15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2.webp

此次培训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怀柔区卫生计生系统党务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进一步增加党内事务的公开性和透明度。

3.webp

培训会上,王教授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出台的背景、意义和内容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进行了全面、准确、透彻地解读。报告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都很强,对我们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质内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民主、党内监督,推动怀柔区卫生计生事业不断向纵深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4.webp

5.webp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报告会的学习深受启发,对党务公开的内容、范围、程序和方式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今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务公开有很强的指导性,要将所学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使党员对党内事务有更多的了解和参与,不断推动新时代怀柔区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工作。

6.webp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