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志愿服务文化宣讲团走进北京市委党校

北京市志愿服务文化宣讲团走进北京市委党校

摘要:4月26日下午,受北京市委党校邀请,北京市志愿服务文化宣讲团走进北京市第14期局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开展“先进模范人物进课堂”宣讲活动,二十余名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与先进模范人物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4月26日下午,受北京市委党校邀请,北京市志愿服务文化宣讲团走进北京市第14期局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开展“先进模范人物进课堂”宣讲活动,二十余名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与先进模范人物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1.webp

2.webp

为开展好本次宣讲活动,北京市志愿服务文化宣讲团进行了精心准备。一是高度重视,与市委党校密切沟通,了解宣讲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具体要求,把这次宣讲活动作为展示志愿服务文化的重要契机;二是精心准备,选拔具有特点特色的模范人物,并根据宣讲形式及要求,对参加宣讲人员进行了提高培训。经过选拔和培训,确定了志愿知心奶奶蔡秀兰、社区女儿梁会兰、的士之星王凤进、优秀法官厉莉、90后榜样孟阳等五名模范人物,分别以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在志愿公益路上的经历和感受。

3.webp

4.webp

5.webp

6.webp

7.webp

研修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从先进模范人物的身上感受到了志愿的精神,坚持的力量,奉献的价值。先进模范的事迹也让学员们深受感动。大家表示将从自己做起,参与志愿服务,支持志愿服务,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为社会更加和谐,生活更加美好作出积极的贡献。

8.webp

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与北京市委党校加强长期合作,将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宣讲和志愿服务文化宣讲纳入课程体系建设,不断扩大志愿服务文化影响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