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会见美国运输部长

陈吉宁会见美国运输部长

4月28日上午,北京市长陈吉宁会见了美国运输部长赵小兰一行。

陈吉宁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新一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进一步明确了北京“四个中心”的城市战略定位。北京正以疏解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充分发挥科技智力资源密集的优势,抓好创新发展;进一步扩大开放,优化营商环境,在减量约束下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北京正在着力治理“大城市病”,通过发展轨道交通、运用大数据等技术手段治理交通拥堵。北京市希望同美国深化交通运输领域的交流合作。

赵小兰称赞北京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令人印象深刻,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北京和中国的发展,支持两国开展友好交往与合作。

市政府秘书长靳伟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