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家走基层”活动走进东城区天坛街道

“理论家走基层”活动走进东城区天坛街道

摘要:5月4日,北京市委讲师团“理论家走基层活动”走进东城区天坛街道,邀请专家作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5月4日,北京市委讲师团“理论家走基层活动”走进东城区天坛街道,邀请专家作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宣讲结束后,专家深入社区与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小型座谈研讨。来自社区的居民、辖区企业代表、街道基层干部等,分别介绍了社区建设、企业转型发展、基层管理和公共服务以及民生保障、基层公务员队伍建设等情况。专家对大家关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街道代表和专家共同研讨,现场气氛热烈。

1.webp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启动后,“理论家走基层”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重点内容,围绕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话题,先后邀请专家学者和政府机关有关部门领导干部深入乡镇街道、社区农村、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高校等地开展分众化、互动化、小型化学习活动70余场,8部固话、3部手机通过短信、微信、飞信、QQ、电邮等多种方式,为全市各委办局、各区委中心组,以及各级基层单位理论学习提供推荐宣讲专家、宣讲选题服务达600余频次。基层单位和广大党员群众普遍反映,活动贴实际、接地气、有实效,推动党的理论直达基层、走近群众、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