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总书记北京师生座谈会讲话学习心得

习总书记北京师生座谈会讲话学习心得

摘要: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最终落实到每个人的成长上。爱国是成长的大方向,励志是成长的持续动力,求真是收获成长的方法,力行是成长的必由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这不仅是对青年成长的要求,也为我乡共青团团委工作指明了方向。第一,要将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感悟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同时也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结合起来,持续增强当代青年的“四个意识”。第二,要将学习总书记的讲话与理论探究、社会实践结合起来,积极组织我乡有志青年开展社会实践,培养我乡广大青年的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和创新思维,真正做到求真、明理、立志,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第三,要将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青年学习成长的全过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知行合一,练就过硬本领,在“四个全面”的生动实践中成长成才。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最终落实到每个人的成长上。爱国是成长的大方向,励志是成长的持续动力,求真是收获成长的方法,力行是成长的必由之路。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