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

《中国社会科学》

摘要:《中国社会科学》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关注重大现实问题;坚持刊物的学术性,追求学术创新和学术规范。

中国社会科学

《中国社会科学》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并主办的综合性社会科学期刊,1980年1月创刊,系月刊。主要发表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最新和最重要的学术研究成果。创刊以来,《中国社会科学》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关注重大现实问题;坚持刊物的学术性,追求学术创新和学术规范。

基本信息

期刊级别:CSSCI

出版周期:单月

出 版 地:北京市

每版字符:按质取稿

国际刊号:1002-4921

国内刊号:11-1211/C邮发代号:2-531

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一直受到国内外学术界的关注,被学界誉为我国最高水平的综合类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据已有的期刊评价体系的测评结果,《中国社会科学》名列同类期刊首位,其一流学术地位也为专家评价所认同。《中国社会科学》荣获首届国家期刊奖,并连续两次被国家新闻出版署评为百种全国重点社科期刊。《中国社会科学》(月刊)于1998年被新闻出版署评为“1998-1999年全国百种重点核心期刊”;1999年被评为“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期刊”、“第二届全国百种重点社科期刊”,并获“首届中国期刊奖” ;2018年1月,荣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