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安徽段)活动启动

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安徽段)活动启动

摘要:5月14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生态环境部主办,安徽省网信办承办的“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安徽段)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20余家中央和地方重点新闻网站记者组成的媒体采访团,将沿着八百里皖江,开启为期五天的集中采访活动。

5月14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生态环境部主办,安徽省网信办承办的“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安徽段)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20余家中央和地方重点新闻网站记者组成的媒体采访团,将沿着八百里皖江,开启为期五天的集中采访活动。

记者了解到,5月14日至5月18日,采访团将沿着八百里皖江,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探访合肥市、马鞍山市、芜湖市、铜陵市、池州市、安庆市等沿江六市,深入报道生态文明建设安徽样板的生动实践。

据悉,采访内容将包括对长江沿线的生态保护、环境综合治理、产业转型、科技创新、海绵城市建设等内容。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