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奇会见越南河内市祖国阵线主席 吉林一同会见

蔡奇会见越南河内市祖国阵线主席 吉林一同会见

5月17日上午,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会见了率团访问北京的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副主席、越共河内市委常委、河内市祖国阵线主席武洪卿一行,市政协主席吉林一同会见。

蔡奇积极评价中越两党两国关系,并简要介绍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中国发展情况及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进入新时代,北京作为首都,与党和国家的使命紧紧联系在一起。当前,全市人民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今后,北京市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发展与河内市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两市积极开展执政发展经验交流,拓展深化务实互利合作,夯实中越友好的社会民意基础,推动两市关系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

武洪卿说,两市同为社会主义国家的首都,北京市的发展和进步为河内市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我们将同北京市进一步密切经济、文化、教育、体育、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将越中传统友谊发扬光大。

河内市祖国阵线副主席杨高青、阮氏金容,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崔述强,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