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体会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体会

摘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通过聆听学习,我对马克思伟大的一生及其巨大的历史贡献、对马克思主义的思想精髓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通过聆听学习,我对马克思伟大的一生及其巨大的历史贡献、对马克思主义的思想精髓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作为普通党员,我们要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学习,增强自身党性修养;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通过实践来深刻体会马克思主义的内涵。在工作中努力挖掘信息、实践中不断探索总结经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