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读后感

《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读后感

摘要:新时代需要有担当有作为的干部,有担当有作为的干部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也为国家的复兴提供了力量,虽则是解干部之忧,但我们却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喜欢。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最终实现中国梦,《意见》提出了新要求。

新时代有着新问题,新问题就对我们提出了新要求。十八大以来,中央加大反腐倡廉力度,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也相应的生成了一些问题,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中央对建立并实施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相当重视。一项制度的建立必然有其必然性,它一定是符合人民的诉求,激励制度和容错纠错机制的建立就是如此,人民需要有担当有作为的干部,党和国家需要敢闯敢拼的干部。干部服务人民是本职工作,但如何服务干部有着自己的考量,为激励广大干部更好的服务人民,要做的让有担当的干部上,把不作为慢作为的干部挪一边去,解决干部的后顾之忧,轻装上阵才能更好的服务人民,要避免纪律“松绑”,在把握政策界限上更要严格把关,同时鼓励干部干事创业,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关心关爱干部,制定正确的用人机制。实实在在解干部之忧,欢欢喜喜为人民服务。

每一项政策的实施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人民,《意见》的颁布,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解决了干部们的后顾之忧,优化干部队伍,其本质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人民。新时代需要有担当有作为的干部,有担当有作为的干部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也为国家的复兴提供了力量,虽则是解干部之忧,但我们却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喜欢。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